close
好友 巴比特 來msn說:
因為我前天晚上夢到
兩節式的幽靈列車
鐵軌一側有一排人一起往同一方向走
彷彿是要走到車站 才能離開無止盡的鐵軌
那些人下半身透明的整個人都慘白
我大概知道隔著鐵軌過去是另一個世界所以我沒過去
只站鐵軌另一邊看他們走O.O

我說:
也許那另一個世界 
並不是靈異世界 或是真ㄉ"另"一個世界 ...
而是鐵軌這邊ㄉ你
從另一個角度看著我們身處ㄉ世界 其中的"真實謬誤"
世間的人們自以為知道方向 也自以為走到車站才能離開 而沒有靈魂低

(正洋洋自以為解夢大師的時候...)

巴比特的回應:
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不如給我 一組大樂透的號碼 (= =)||

我說:
哈哈 這要請你夢一夢這期明牌

(我知道 後面完全跳"痛"~~:P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leeye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